日本古代史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入住日史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泰明

[资料] 【推荐】重要史料网页(1月29日更新)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12 09: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版权啊版权~~; f6 ^# K& A+ E8 D) O# K9 |

1 C( z  t* n$ |5 \5 X2 j* o# I0 d如果做了这个,也是要花钱买的,不可能免费给你用~~; H% p( Y& W3 ^9 O* c7 H) l' G$ F  ^+ Q

' J& q  U) A; ^) Z这就是日本人的做法 = =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2 14:0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不少书只存了目,看不到内容的说。好泰明再研究研究吧,不甘心啊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2 15: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满者伯夷 于 2008-1-12 00:09 发表 1 N% {  o' u7 G
没有整本书的浏览真麻烦啊,泰明再研究研究,我看不懂网页上面那些日文字说啥,所以无法进一步明白使用方法。

* U7 z0 Z+ I! q当然有整本书
: w) o5 i5 {/ c5 T/ l; B" p' w8 e8 e$ s  ]1 z4 Y
但是全是假名手抄本,根本没法看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2 15:4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搜了《小右记》,然后只找到了几条引自其中的条目,点出来是日本古代史料汇编之类的东西。然而,汇编可以按照1册来阅读,但仍然无法找到前1册或者后1编的浏览方式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7 21: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我知道流氓下载资料的办法啦!只可惜实验室国际流量不足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7 22:1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迅雷下载还是满快的
* m2 r0 \, J/ m5 p一阵叮当乱响,一本大书就下载下来了
& s$ ^- [/ n3 o4 O2 w6 E$ k- d不理解"国际流量"是个什么东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7 22:5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际流量就是万恶的网管限制我们访问外网的借口,整个实验室每个月不能超过8G。。。。。。# U1 @, V5 {3 W2 r

5 p/ k/ y3 `3 W* d我现在正准备把大日本史料先弄下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11 20:3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了,可是有米有中文的,日文太难拉~看不大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4 12:0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真是好东西,先收下了,慢慢分析使用方法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2 01:3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蹭到這個網址
8 Q: l5 h( T3 I, O  h9 J5 H但是顯示# d* @; A$ k: m4 u% C3 L1 ]
Not Found
. C& ]1 B, U2 p
太可惜了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住日史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日本古代史论坛 ( 蜀ICP备05000094号

GMT+8, 2021-4-23 18:50 , Processed in 0.059850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