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古代史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入住日史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平清吉

[投票]你对围棋那方面感兴趣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-18 15:2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对围观感兴趣,行不(众人 :滚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21 18:4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纯粹是喜欢和朋友一起下围棋时的感觉,边下棋边喝茶聊天,人生快事也。(怎么感觉自己老了
人生如棋,在棋中也可尝人生百味。可以从中学会放弃,学会眼光放长远些,学会做劫和妥协,学会滴水不漏,学会过犹不及。。。
小时候光听大人说什么金角银边草肚皮,每次占住角就沾沾自喜,结果角是占住了,其余的也都被别人拿下了 所以小便宜莫贪,吃亏是福的道理咱是在棋里学到的。
不得不说,《棋魂》对俺影响很大,着实迷了一阵子touya akira和sai,也为hikaru而热血过。
围甲嘛,不太关注,不过三国擂台赛还是要看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28 12:3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蠻喜歡圍棋的歷史,特別是近代日本圍棋,光打棋譜就是一種享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8 23:0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家里对面是应昌期围棋学校~对围棋有那么点向往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住日史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日本古代史论坛 ( 蜀ICP备05000094号

GMT+8, 2021-7-29 21:04 , Processed in 0.068017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