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古代史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入住日史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查看: 4859|回复: 56

[新闻]NHK大河剧《阿江》开播 初回收视率不敌去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-11 18:3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
《阿江:公主们的战国》


  搜狐娱乐讯 本月9日正式开播的NHK大河剧《阿江:公主们的战国》,11日该剧的首集收视率正式出炉。关东地区为21.7%、关西地区收视率为20.9%。这一数字比去年NHK大河剧《龙马传》都要低。

  去年的《龙马传》初回收视率为关东地区23.2%、关西地区21.0%。(一秋/文)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入住日史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11 18:3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低开高走的情况也不少见,去年的《GEGEGE的妻子》就是例子。

重点还是看剧情的走向了,只要好看的话收视肯定不成问题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1 19:4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只希望导演拍好点,别来一个大奥战国版,那就别看了,一年的醋味,看着头痛,再说经典和醋酸只是一线之差,没把握好的,大概直接搞成一锅醋。结果就是,人家什么也没看到,就看一帮女人在那儿喝醋了。拍的好的,才会让人知道那个时代的特色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1 20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小栗建国 于 2011-1-11 20:29 编辑

《江》跟《武藏》第一集的收视率一样……
话说,这种剧情一定要帮主角洗白白,不知道会怎么写秀忠后来的外遇哦,又怎么写江的反应哟~~~(一想到这个情节俺就激动到不行~~,恶趣味。。)
既然是女人戏,希望狗血大大滴,收视高高滴~ (但不要《天地人》那类型的狗血,那拖沓劲的,会死人的……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1 20:3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既然是女人戏,感觉以后收视有望拉高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1 23:2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奥我觉得蛮好看的,特别是第一部有尼姑和吹笛手那部,一点没觉得酸醋啊。: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2 13: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拍成金枝玉叶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2 15:4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织田薰树 发表于 2011-1-12 13:15
不会拍成金枝玉叶的

金枝欲孽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2 19:3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那个柴田胜家,是从哪个寨里出来的山贼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3 01: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胜家胡子太多了啦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3 18:0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集還看得下去~~~
期待後續的發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4 12:5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中..........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银子 -1 收起 理由
观神光司 -1 字数太少,有灌水嫌疑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4 13: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面讲阿市再婚的时候,回头就看见这么个大胡子,实在是让人接受不了啊。
政治婚姻也不能这样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4 23:0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集感觉还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5 13:0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觉得还对战国剧有点审美疲劳,06年的《太阁记》和09年《女太阁记》,外加06、07、09的大河剧。
看多了,就没新鲜感了。不少剧还是依旧立足于织丰德的那几个经典桥段,稍加不同的诠释。估计今年也差不离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5 17:3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是女人戏,很正常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5 19: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片看的我蛋疼,神马破烂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5 19:3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,战国拍太多了,有点疲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6 10: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其实也是一个商业问题,做日本的古代就在做战国,大家都熟悉的人。
做冷门的,没人看,那钱怎么赚?
NHK虽然不是商业台,也不至于做亏钱的剧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6 21: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第一集还不错,有继续下去的愿望,也可能是近来没怎么看战国剧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7 11: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喜欢大奥多一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7 14:4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低开高走吧··
挺好看的啊··
完全想要追下去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7 19:5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演柴田胜家的那个,MS是葵三代里的加藤清正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7 22:0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劇情後續發展比較重要....所以還是要靠導演呀
演員演技在好  沒有好劇本也很難發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7 22:4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俣良大侠的配乐没让人失望,赞。
看了一下演员表,才发现这次演柴田胜家的这位居然是20年前《太平记》里面的一色右马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8 00:5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第一集出现10岁 第二集出现7岁 看着好穿越啊 上野表现出了江的孩子气 期待之后的发展 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8 09:2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片头不太好看,跟个提线木偶似的,就她一个跳来跳去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8 11:0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信长说话的语气大赞,总算找了个语速快的来演……

另外头盖骨做酒杯的事被翻案了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8 11:0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剧情比较熟悉,主要看演员的表现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8 13:3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还行,不过总有点审美疲劳了。这段历史已经被拍的太多了。希望什么时候能看到平安朝的故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住日史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日本古代史论坛 ( 蜀ICP备05000094号

GMT+8, 2020-4-7 17:24 , Processed in 0.087910 second(s), 30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