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古代史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入住日史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773|回复: 9

《相棒》的伊丹警官结婚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6-29 21:4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海未来 于 2012-6-30 08:02 编辑

是在Twitter 上看到粉丝的祝贺。具体情况不知道。接下去的一部剧场版也是以伊原为主角的。真是爱情事业双收啊。恭喜恭喜!

@aiboufan: SDFヲタ より 伊丹 憲一 (川原 和久) へのコメント: ご結婚、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!
めでたいですね!

今日は学校でお祭り騒ぎでした!

末永くお幸せに!!(=>∇<=) http://t.co/tpUzSRwK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30 05:3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啊 很可爱的大叔的说 特别是那句 特别科的Kameyama~~

PS:标题是伊丹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30 08:0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谷川有佑 发表于 2012-6-30 05:34
啊啊 很可爱的大叔的说 特别是那句 特别科的Kameyama~~

PS:标题是伊丹吧

是伊丹,标题改好了。

我也很喜欢听他喊kameyama ,太有趣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30 12: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kameyama不会回来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30 22:5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【武田义经】 发表于 2012-6-30 12:17
可惜kameyama不会回来了

哎,我也非常想念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 16: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伊丹:特命系の亀山アー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 17:4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管怎样祝福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 23: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龟山跟伊丹的互动最有趣了,一碰面就吵。

昨天正好看到第一季的催眠那一集。打火机一亮,伊丹就开始跳舞了,笑死我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4 10: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吧,刚结婚?好老的感觉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5 21:4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凉粉拌紫菜 发表于 2012-7-4 10:14
不会吧,刚结婚?好老的感觉啊

好像是50了吧。就是刚结婚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住日史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日本古代史论坛 ( 蜀ICP备05000094号

GMT+8, 2021-12-3 15:55 , Processed in 0.093015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