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古代史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入住日史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楼主: 织田星光

【吐槽】我看秋季档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0-29 03: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海未来 于 2012-10-29 03:59 编辑
织田星光 发表于 2012-10-28 19:51
回复 海未来 的帖子

看了《孤独的美食家》再去看看现在的一些美食电视节目,感觉节目上这些人吃东西感觉真 ...


这剧高明在旁白外话音,详细描写为啥好吃,但是又不干扰吃的人本身的言行。而且再加入一点日本文化元素,什么下将棋啊,三味线啊,都有滋有味的。而且大叔一副很满足享受的样子,幸福感就是这么传达给观众的。

现在都开始战鼓擂了,太欢乐了。第三集那个烤肉,看得我饿得快晕过去了。太折磨人了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9 10:5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海未来 的帖子

看看大叔吃完了一头的汗啊哈哈哈
第十集我是晚上12点看的,那个对我的肚子的折磨啊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9 21:5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织田星光 发表于 2012-10-29 10:58
回复 海未来 的帖子

看看大叔吃完了一头的汗啊哈哈哈

哈哈,尊系活该哈〜〜〜 你夜生活太丰富鸟〜〜

话说这剧为啥是深夜剧啊?不就是吃吗,没深夜元素啊。

同时推荐 花的懒人料理。真的很有参考价值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9 22: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海未来 的帖子

花的懒人料理看了第一集,感觉没有看大叔吃东西有感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30 14: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海未来 的帖子

《花之懒人料理》本就不是为了看料理啊,而是看卖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31 11:5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到第三集了还是有些无法适应这张廋了一圈的脸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入住日史

x

点评

还是胖胖的时候比较可爱  发表于 2012-10-31 21:0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31 22: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织田星光 发表于 2012-10-31 11:58
看到第三集了还是有些无法适应这张廋了一圈的脸

这谁啊?难道还是恭子?妈呀!

这剧你还在看?我听了那一堆英语,坚持不下去了。第一集象在看纪录片一样,觉得没劲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31 22: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海未来 的帖子

我就是看恭子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31 22:2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这样子大叔在《迟开的向日葵》里身材很壮实啊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入住日史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 00:0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织田星光 发表于 2012-10-31 22:28
看这样子大叔在《迟开的向日葵》里身材很壮实啊。

大叔还在生长期,要给他多喂食。:)

这剧看了一集,感觉还挺好看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 20:5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代表什么呢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入住日史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3 10:0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织田星光 于 2012-11-3 10:09 编辑


大叔这两集都是在吃肉,要多运动啊哈哈哈。
看着这巴西菜好吃!!!
大叔这惊讶和满足的表情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入住日史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5 22:3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海未来 于 2012-11-5 22:37 编辑

这个甜品churros 我吃过的呵呵,不过吃的是墨西哥餐厅的。确实很好吃,热乎乎香喷喷的。

大叔以后还是多吃吃日本菜吧。我要看日本菜啊。看到生冷的色拉我就倒胃口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6 09:4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海未来 的帖子

看预告下一集好像也是吃肉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6 10:0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大奥第四集,某小松的福利不错啊,一上来就真吻,不过对比隔壁他快要领便当的样子,再次

点评

假吻就是借位,看上去接吻,其实两人嘴唇没有碰到。  发表于 2012-11-8 14:12
请问假吻是怎么个吻法啊?^_^  发表于 2012-11-6 11:4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6 11:3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织田星光 发表于 2012-11-6 09:46
回复 海未来 的帖子

看预告下一集好像也是吃肉。

哦哦,吃肉我喜欢!

这剧应该改成观众投票点播吃啥他就吃啥嘿嘿。我要看拉面!还要看茶泡饭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6 13:0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海未来 的帖子

借位、用手指垫在嘴唇上、吻嘴角而不是嘴唇,等等。

点评

勉強になりました~~~  发表于 2012-11-6 22:1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6 14:0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季档的第一集扫了一圈发现只有五郎又追下去看的欲望啊···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6 14: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未来 发表于 2012-11-1 00:02
大叔还在生长期,要给他多喂食。:)

这剧看了一集,感觉还挺好看的。 ...

人家一会儿做侦探,一会儿做刑警,当然身体长得快,这会儿跑来做公务员,当然比其他人块头要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6 22:0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漂亮的美女哈哈哈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入住日史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6 22:1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毛利智也 发表于 2012-11-6 14:15
人家一会儿做侦探,一会儿做刑警,当然身体长得快,这会儿跑来做公务员,当然比其他人块头要宽 ...

大叔太忙了。忙得业余时间都用来吃了。: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7 10:2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《独静加》大叔一出谁与争锋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入住日史

x

点评

这片子都有大叔啊。吃完饭唱k,这日子真爽啊。  发表于 2012-11-7 11:4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7 14:3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看就知道最后谁和他一对了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入住日史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8 05:4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海未来 于 2012-11-8 05:42 编辑
织田星光 发表于 2012-11-7 14:37
一看就知道最后谁和他一对了


和谁一对啊?最后跟他kiss 的那个是香椎由宇吗?我觉得他俩不太可能在一起。

话说这戏搞得跟现代光源氏一样,一男的周围那么多女的,都有可能发展发展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8 09: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织田星光 于 2012-11-8 09:15 编辑

回复 海未来 的帖子

和真木阳子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8 11:5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织田星光 发表于 2012-11-8 09:11
回复 海未来 的帖子

和真木阳子啦

那张kiss的不是鱿鱼同学吗?为啥看得出来是真木阳子跟他好啊?不过我倒是希望他俩好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8 12:3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海未来 的帖子

相信我,肯定是和真木阳子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9 09: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大叔吃巴西烤肉的样子,真有黑社会老大的气概啊。

我在想,让玉木宏拍这戏也不错啊。这小子也很会吃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9 16:0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未来 发表于 2012-11-9 09:12
我觉得大叔吃巴西烤肉的样子,真有黑社会老大的气概啊。

我在想,让玉木宏拍这戏也不错啊。这小子也很会吃 ...

但是玉木宏那张苦逼脸传达不出幸福的感觉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9 17: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nangi 的帖子

就是啊,而且他现在瘦骨嶙峋,不知道的还以为怎么虐待他了呢。看到他吃东西,应该会对那家店有反感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住日史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日本古代史论坛 ( 蜀ICP备05000094号

GMT+8, 2020-4-4 04:40 , Processed in 0.075801 second(s), 29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